韦氏特空机

特摄粉,工作忙,加油更。催更是有效的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12)

第12话 不可饶恕的邪恶

       

       刚刚那个声音……不会错的!

       仍坐在可可身体上的钟岚珠急忙望向门口的方向。

       门的确大敞四开着,但却哪有半个人影?


       春天的轻风从窗户穿堂而过,似是温柔的女神正发出微小的呼吸。

       一只黑色的燕子从空中掠过,灵活的身影像是优雅的华尔兹舞曲。


       糟糕!岚珠的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一个念头,让素来以完美著称的她花容失色。

       还没等岚珠细想,一只缠绕着黑色能量的手就从身后一下子扼住了她的咽喉。


       “叶月恋!”粉发少女的娇躯颤抖不已。

       “你果然有问题,钟岚珠。”背后那黑色的高马尾好像在微笑着宣示胜利。

       “不过,想不到你是个靠耍小手段来取胜的卑鄙下流的家伙,这就是你们虹咲学园的做派吗?钟岚珠!”手上的力道又加大了一些。


       “咕唔!……”粉发少女挣扎着,双手试图去掰开紧锁住她咽喉的那只如铁钳一般的手。

       “我劝你最好快点放手,不然你会为此而后悔的……叶月恋!”

       岚珠那张俊俏而靓丽的脸由于呼吸不畅而浮现出痛苦的神情,但仍用狠话威胁着正手握自己生命的代理学生会长。


       “别逞强了,我现在能清楚感到你的颈动脉的脉搏和你微弱的呼吸,由于你的呼吸受阻,力量似乎也相对下降了不少。而现在只要我像捏死一只小鸡一般稍稍用力,你的生命就会如风中残烛般消散。”黑色高马尾的学生会长一手插兜,摆出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

       “现在,我要把你绑起来带你去见香音,你这家伙最好老实交代究竟是受谁指使的。”恋盯着眼前插翅难逃的猎物,正色说道。

       她以手扶额,撩起刘海:“成为学园偶像后第一天来结丘上学居然就发生这种事……真是够了。”


       “我说过了……最好快放开我,否则你会为此后悔的……”钟岚珠的手指微微一动,“难道你连她的性命也不管了么!”

       恋急忙扭头看向手指的方向,只见一把利刃稳稳悬停在可可的头上,随时都会落下。

       “你这家伙!……”愤怒的双眼射出火焰,似要将眼前的美少女生吞活剥一般。


       原本捏着粉发少女要害的手却慢慢松开。

       对方拿出了她没有勇气放上赌局的筹码。


       “这就对了。”岚珠猛的一拳击出,正中她的胸口。

       恋的身体飞了出去,嘴里吐出鲜血。身后放置在保健室的桌椅和柜子,甚至是背后的那堵砖墙,都被她撞成了满地的碎块。


       扬起的灰尘分布在空气中,在阳光照耀下产生了丁达尔效应,散射着日光的大气似是形成了一道光路,将岚珠与恋两人所处的位置分隔开来。


       恋扶着身边残破的墙壁,从一地碎块当中颤颤巍巍地站起,低着头咳出几口血后,用手背擦了擦嘴角。

       刚刚从正面结结实实吃下了来自于另一个强大学园偶像的一记重击,她感到身体内部有什么东西破裂了。


       “居然还能站起来?不错嘛,身体蛮结实的嘛~不过可悲的是,刚才那一击应该已经打碎了你的内脏,或者还有几根肋骨。你这样的状态在我看来,和现在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唐可可没有任何区别,不过是个放在拳击手面前的沙包,站起来不过是为了被再次打倒罢了!”

       钟岚珠嘲笑着眼前狼狈不堪的叶月恋,挑了挑眉毛。

       “乖乖受死吧,叶月恋!”一把利刃飞速向恋袭来。


       电光石火之间,叶月恋抬起头,以双掌空手接下了高速旋转着袭向自己的弯曲飞刃。

       “我叶月恋,被外人贴上了正义学生会长的标签。路上遇到为非作歹的家伙,我会下很重的手,现在还有人躺在医院没有出来;如果老师只会在学生面前耍威风,而没有真才实学的话,被我严词教训过就再也不敢到学校来教书;要是在餐厅里吃到了对不起价格的难吃饭菜,我会直接找经理去理论他们饭店的问题,之后不付钱就走更是常事……”

       恋站直了身子,向前迈出一小步。

       “但是,即便是我,也从未见过像你这样令人作呕的邪恶!所谓邪恶,就是你这种纯粹为了一己私利去肆意利用弱者、践踏他人的行为……更别说你这家伙居然对我敬爱的可可前辈下手了!”


       恋摆了摆身后的高马尾,盯着粉发少女的双眼。

       “你这种不可饶恕的混账家伙……就由我来打倒!”

       黄金的双瞳释放出决胜的光芒。


       岚珠仰起头,哈哈大笑起来:“邪恶?你错了!输了才是邪恶,赢了那叫正义!只有活到最后的人才有被称作正义的资格,过程无关紧要!”

       岚珠一伸手,原本悬停在可可头上的利刃便飞回至她的手中。


       “我决定了,就用这个亲手斩下你的头颅,然后献给那位大人吧!你现在用双手接住了我的另一把飞刃,我倒想知道,身受重伤且双手无法行动的你还能做什么挣扎呢?”

       岚珠一个箭步冲到了阳光下。

       “像你这样水平不够格的学园偶像还是尽早退出舞台吧,叶月恋!记住,输了的一方就是邪恶!”


       举起的利刃在半空中散发出寒光。

       窗外的太阳却发出了诡异的闪光。

       

       叶月恋看着这一切,微笑起来。

       援军到了。


       “那是?!……”岚珠急忙闪避要害部位,左肩却仍被突如其来的一道白光贯穿,险些将她的手臂整根斩下。

       那是将闪光隐藏在了太阳无尽光辉之中的,来自神造兵装的一击。


       『火花一闪』。


       这突如其来的一击让岚珠捂住了肩膀,分散了心神,一旁的恋没有漏掉这个机会。

       “你刚才说什么?输了的就是邪恶?”愤怒的黑发少女将手上接住的那把利刃丢到一边,提起了双拳。

       “这句话,说的不就是你自己吗!”钢铁般的双拳向粉发少女扑去。


       岚珠只能眼睁睁看着恋的拳头在自己面前化为狂风骤雨。

       似是无数的铁锤在一刹那轰击在身上。

       猛烈的拳风震碎了教学楼的窗户。


       钟岚珠的身体飞了出去,像个被击飞的铁球一样撞穿了墙壁,随后又像张纸片一样飘落在了外边的大道上。


       “可可,你怎么样,没事吧!”恋小跑到可可身边,把原本系在可可腿上的手帕撕成碎片后,将不着寸缕的可可紧紧抱在怀里。

       原本被封印住的学园偶像之力开始在可可体内流转运行,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慢慢愈合。

       可可没有管自身的伤势,先将手放在了恋的胸口上:“恋恋……你受了很重的伤……”

       恋感到从可可的手上传来一股柔和的能量,这股能量化为一股暖流,缓缓注入她的体内,治愈了她的伤势。

       恋叹了口气:“看来今天得翘课了。”

       她扯下另一张床的干净床单,把赤身裸体的可可裹住后抱了起来,转身向校门走去。


       另一边,岚珠挣扎着从地上爬起。

       “别小看我了……还没结束呢……”还有余力,还能战斗。刚才是因为偷袭,真正死战的话绝不会输给她。

       “不,已经结束了,钟岚珠。”冰冷的话语在身前响起。

       一抹银光正停在自己的喉头。


       那是因为室外的强光呢?还是因为恐惧呢?天蓝色的瞳孔猛然收缩。

       身着一袭白衣,手持银白色长枪的橙发少女正用冰冷的枪尖指着自己。

       橙发少女冷酷的面容下透露出来的——是失望?是悲伤?还是……杀意?


       恋抱着可可从室内走出。


       “涩谷香音!”岚珠喊出眼前手持神枪的少女名讳。

       没等说出别的话语,胸膛即被长枪毫不留情地刺穿。

       “这是作为你伤害了可可的代价。钟岚珠。”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

钟岚珠篇,完。


用片尾曲纪念一下坏坏岚珠吧,以后就无了()。


片尾曲:

《Queendom(女王之国)》

(Welcome to the Queendom~)

听说过那个传闻了?

那正是我that’s right!

无论是谁都会憧憬的存在

(Yes, I’m so special)

但这还远远不够

我的野心没有尽头

是的,我是最好的!!

不论是何物,你的一切都会由我支配

来看着吧!

我这颗炽热的心,和从这即将告成的革命

The Golden time!

未知的世界将要开始的预感

(Hurry up! Hurry up!)

向着常识说拜拜

I make! 我会开拓这一切

再去都弄到手上给你看

(Hurry up! Hurry up!)

对我指手画脚的NO!

我不会允许!

目光已经离不开我了吧?

Come on! Come on!

The Golden time!

未知的世界将要开始的预感

(Hurry up! Hurry up!)

冇问题

Welcome to the Queendom!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