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氏特空机

特摄粉,工作忙,加油更。催更是有效的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10)

第10话 美丽的转校生


       结丘女子高等学校,以加深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创造一个可以让学生展翅飞向未来的平台,和培养拥有健全的心灵且能够体谅他人、知晓他人痛苦的学生为办学目标。


       恋带着可可走到了正对大门的教学楼下。

       “可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一栋楼是普通科的教学楼。另外,本校致力于延续前身神宫音乐学校的音乐传统,在普通科之外特意设有音乐科专门培养音乐生,音乐科另有一座教学楼。可可你和香音虽然是学园偶像,但按照学校规定,暂时先安排在普通科就读,后续也可自主选择是否转入音乐科。”

       “一楼和二楼都是教室,三楼是学园偶像部室和天台,不过从前的两年间结丘的学园偶像一直都只有一个人,所以一直也没有启用学园偶像部室。而现在可可和香音都转过来了,我也成为了学园偶像,如果再加上岚千砂都同学和妈妈说过的另一位转校生,结丘这所小学校就足足有了五位学园偶像,三楼的部室和训练用的天台也算是有用武之地了。”

       “对了,之前给可可和香音安排的班级教室在二楼,我带你上去。”


       恋带着可可一前一后走上了楼梯,恋领先一个身位走过了拐角处,可可的一只脚也踏上了最后一级阶梯。


       电光火石的瞬间,一只鸟以极快的速度从窗外如巡航导弹般飞来,击碎了窗户的玻璃后,裹挟着不计其数的玻璃碎片径直扑向可可。

       “!!”可可急忙侧身,躲过了这次突如其来的袭击。

       已经失去了生命的小鸟掠过身旁,却用它的黑色眼珠死死盯着可可,让她内心突然一紧。


       被击碎的窗户玻璃碎片尚未落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两道光芒混杂在其中闪过。

       可可感到自己的双腿被什么切开后便失去了知觉。


       无法控制平衡的可可与闪烁着光芒的碎片一起,从楼梯上掉了下去。

       可可挣扎着想要做点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双腿早已无法掌控,双手在空中无法借力。

       一阵天旋地转当中,可可看到下面的阶梯即将在物理上冲入自己的眼球。


       不过,作为学园偶像的她也不会就这么放任事故在自己身上发生。

       右手已开始让能量在掌上聚集起来并化为护盾,但在她做出真正有意义的实际行动之前——

       一双有力的手拉住了她,然后将她抱起。


       “恋恋?”可可看着眼前的白衣黑发少女。

       “你受伤了,可可。”

       恋注意到可可的双腿流出鲜血,衣服也被划破了好几道口。


       “这是作为学生会长的我的失职,怎么能让自己带的同学在入学参观日当天就受这么严重的伤呢!”恋的脸上露出懊悔的神情。

       “谢谢你,如果不是恋恋及时抱住我,我说不定还会受更重的伤。”可可急忙表达感激之情。


       可可又看了看腿上的伤口,是被玻璃碎片划伤的吗?

       不对,自己失去平衡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伤口,绝对不是由于玻璃碎片造成的。


       难道……是敌袭吗?

       可可看着地上那原本是只小鸟,而现在已成为满是羽毛与玻璃渣的一滩血肉出神。


       “刚刚发生什么事了?”一位红衣少女从三楼快步走下。

       她看了看满地的玻璃碎片,又看了看被恋抱在怀里的可可。


       少女迅速从兜里掏出一条粉红色的手帕,帮可可包扎了一下其中一条腿上的伤口,止住了流血。

       她又站起身转头看向恋:“你就是那位代理学生会长吗?还是赶紧负起责任,带她去保健室处理一下伤口吧!这毫无疑问是来自什么家伙的突袭,为了不让更多人受到伤害,也该警戒起来了。”

       她又加重了语气:“特别是你作为新任学园偶像。”


       恋与可可定晴细看那少女:灰粉云鬓淡雅,天蓝明眸传情。红装华服贵重,皓齿朱唇灵秀。映牡丹,花色更艳;折蔷薇,玉面生春。冯小怜难比玉体,赵合德枉谈倾国。怕只输天上仙子,不逊色人间娇娥。胜过尘世诸丽质,乃为虹咲夜明珠。


       看着她美丽而英气的面庞和一身不同于结丘的校服,恋迅速反应过来:“这么说,你就是之前妈妈说过的那位来自虹咲学园的……”

       红衣少女笑了起来:“在传闻中听说了吗?没错,那正是我, that’s right!受理事长花女士所托,从虹咲借调过来而转学至结丘的学园偶像——”


       钟岚珠。

       在虹咲学园就读,华贵美丽的热烈系学园偶像。

       女神赐予的代号为『赛罗』,意义为“零”。

       她是毫无疑问的天才,是生活在闪闪发光的世界里的人,周身有如光辉笼罩,好像是无论什么都能做得到一般。

       同时也是虹咲学园理事长的女儿,原住中国香港,家境优渥无比,有着十分大小姐的气质与做派,事事追求尽善尽美,是人们眼中近乎完美的学园偶像。

       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不管在哪儿都会熠熠生辉,被人们捧在手心上的明珠。


       理事长的女儿、大小姐、近乎完美……是不是和恋恋的属性撞了不少?可可这样想道。


       对了,要去保健室吗?明明这样的伤口我用自己的能力就能愈合了……

       可可试着发动能力,体内的能量却丝毫没有反应,就好像她从来不是学园偶像一般。

       怎么回事?灰发少女的内心慌张起来。


       恋把内部衣服撕下来一块长条,给可可简易包扎了一下另一条腿上的伤口之后,把她快步打横抱进了保健室,放在了室内的床上。

       “可可,一会儿就会有保健老师来了,你先在这休息一下,别乱动。”恋用双手握住可可的一只手。

       “嗯,刚才的事太过于诡异,恋恋你作为学生会长,得当心啊。”可可点了点头。

       “那我去警戒四周了,不能让别的普通学生受到伤害。”学生会长站起身来。


       恋转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室内,正坐在窗台上的岚珠:“可可她就交给你了,钟前辈。”

       钟岚珠自信地笑了起来:“当然,同作为来自于中国的学园偶像,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叶月会长。”


       岚珠目送恋关上门离开了保健室后,舔了舔嘴唇。

       “当然,一定会保护好可可的。”


       ……

       太安静了,什么声音都听不见,安静得过于出奇。

       可可看向坐在窗台上的岚珠。

       粉发少女微闭双眼,似在等待着什么。

       春季的微风吹动了她粉色的发梢,她撩撩头发,露出英俊的侧脸。


       “岚珠,那个……谢谢你的手帕。”可可想着说点什么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嗯?不用谢。”少女慢慢睁开双眼,望向躺在床上的自己。


       天蓝色的虹膜释放出杀气。

       两把利刃出现在她的双手。

       那亦非刀,亦非剑,亦非镰,亦非斧的双刃散发出凛冽的寒光,让可可如坠冰窟。


       周围的一切再次陷入沉寂。

       袭击她的敌人找到了。

       可可感到自己就像是一只落入狼蛛巢穴的昆虫。


       敌暗我明,敌强我弱。


       少女樱唇轻启,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

       “欢迎来到我的Queendom(女王之国),唐可可。”

评论(2)

热度(10)